糖尿病看護 請問有大大在長庚動 [ 眼窩減壓手術 ]嗎? 目前深受甲狀腺抗體異常所造成的左眼突出所苦.目前僅能以於上眼皮注射微量肉毒桿菌來稍微使眼皮下來些. 但醫生覺得效果不好( 肉毒的效果應可持續三個月之久.但以我來說只能一個月就沒用啦),所以醫生有問我是否直接以開刀來解決.但..我實在很害怕哩..所以想上來請問.是否有大大和我一樣的情況.能分享手術經過及是否有副作用呢??另,是否有大大在長庚醫院 動 [ 眼窩減壓術 ]手術呢 ? 這手術後是否有副作用或後遺症產生呢? 手術後是否會疼痛?手術後是否突眼狀況就解決呢? 需要多久的恢復期呢??我實在很害怕動手術.但不動手術的話又得天天點藥水然後每月去打個一針..並且得忍受眼睛怕光.流淚.角膜破皮.眼睛乾渉腫脹的不適及痛苦...唉..很難哩...可以有人給我點意見或經驗分享嗎?? 謝謝
我母親是甲狀腺的疾病 她是甲狀腺亢進和糖尿病 但是一直沒有接受西藥控制或開刀是因為之前從事看護長達10幾年看了很多病人並沒有接受治療而漸漸好轉的只是延長時間而已~~但是因為沒有用藥物治療 所以眼睛都凸出來脖子也腫得很厲害....當然這其間朋友也介紹很多偏方或者是健康食品但是都沒有效果~~後來經一位叔叔介紹一個美國醫療級的輔助食品這個產品是收錄在PDR(醫師寶典)-->是可供醫生當作處方籤的參考書是被醫學公認的!!現在我母親已經使用了4年多 眼睛凸出和脖子腫大的症狀都消失了....我想應該也能幫助到您~~有任何問題可問我或來信lemellemel40*yahoo.com.tw

眼窩減壓手術費用,眼窩減壓手術醫生,眼窩減壓手術後,眼窩減壓手術 術後,眼窩減壓手術後保養眼窩減壓手術,手術,長庚,PDR,長庚醫院,眼窩減壓術,減壓,甲狀腺,肉毒桿菌,甲狀腺亢進

血壓|雷射|頭痛|蕁麻疹|胸悶|皮膚病|蘿蔔腿|口臭|脊椎側彎|便秘|痔瘡|牙痛|孕吐|生髮|氣喘|止痛|嘴破|打呼|牙周病|近視|胃炎|減肥|狐臭|痛風|眼睛|手汗|發炎|青春痘|根管治療|代謝|

糖尿病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3070947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