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台北縣照顧服務訓練 看護 課程台北看護中心 99年台北縣照顧服務訓練 看護 課程 請給我99年台北縣看護/照顧服務訓練課程資料如果有政府開課的更好~~自費金額便宜多了 我有上網查詢,不過查的資料不多,礙於沒這張證明,都沒辦法投履歷 不知道有人去上過這類課程嗎??會不會很難??我想請問~都要附體檢報告(有規定需要哪些檢查),是要在去哪家醫院啊? 我可不需要全部體檢耶 貴死了,那我要怎麼跟醫院說要哪些體檢報告啊??
請問你是為了找照顧服務員的工作而去學的嗎?如果是的話你可以參考一下:你可以先上班邊學邊賺錢而且這裡也會開課!也在台北縣!這裡是五星級的養護中心! 參考資料 我~目前是邊賺錢邊學習還有退休金可領的護佐!

台北縣政府,台北縣地圖,台北縣稅捐處,台北縣環保局,台北縣警察局,台北縣教育局,台北縣職業工會,台北縣哪裡好玩,台北縣樹林監理站,台北縣電子地圖台北縣,課程,服務,訓練,台北,照顧服務員,體檢,履歷,礙於,資料

證照考試|資料處理科|程式設計|資策會|計算機概論|四技二專|word|電腦繪圖|autocad|電腦課程|國際證照|建築製圖|電腦證照|電腦軟體設計|職訓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1700097 台北看護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