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底北市那有看護訓練課程可以上?台北看護中心 96年底北市那有看護訓練課程可以上? 我爸爸最近嚴重腦出血中風癱患~ 因一段時間臥床ㄌ 褥瘡十分嚴重 雖然家人輪流於醫院照顧近一個月了 但身上還是產生了許多褥瘡 因為我們非醫護或經訓練看護課程人員 對於攤患病人的行住坐臥飲食~實不知如何照顧 所以暫送安養院照顧 但給人看護費用龐大無法常期支付 希望近期內能找到看護課程學習如何照顧 以便能將父親接回家妥善奉養看護 我住北縣汐止 希望能有就近資源~不要太遠的地方 懇請有心人能提供相關資料 謝謝您!
你好喔!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可至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網站查詢. 之前有辦過"陪病員訓練". 訓練課程應該有病人翻身.換床單及灌食.......等. 對你應該有幫助! 可照顧家人.又有一技之長! 加油!
你也可以找居家護理可以在各區衛生所或是長期照護網站查詢不知你爸爸除了褥瘡外若是有胃管或是尿管可以找居家護理幫忙更換他也會順便教你如何照護病人但你也可以上網詢問像是每2-3小時要幫病人翻身拍背順便查看尿布每3-4小時灌食胃管每2禮拜需要更換每次灌食床頭搖高並且要用開水清洗胃管蠻多的真是辛苦了
北縣ㄉ才有喔北是ㄉ沒有ㄇ我有打ㄑ問過了最快是過完年...醫院受訓ㄉ是3月4月衛生所ㄉ今年 已經開課了..所以我要等今年過完年再看看吧
謝謝阿梅~我所找到的資料顯示也都是明年才有課程 謝謝你的意見!!

新北市,新北市政府,北市地圖,北市公車,北市高中排名,北市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北市陽明高中,北市國稅局,北市圖書館,北市夜店北市,台北縣,恩主公醫院,財團法人恩主公醫院,訓練,恩主公,財團法人,台北市十二區健康服務中心,新店耕莘醫院,台北市政府衛生局

病例|推拿|整脊|雙眼皮|牙套|駝背|麻痺|狐臭|矯正|治療|看護|假牙|雷射|牙科|除疤|刮沙|懷孕|近視|整骨|扭傷|眼科|復健師|外八|放血|開刀|整型|骨刺|健康檢查|禿頭|醫療疏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1007441 台北看護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