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養院護士外籍看護申請流程 安養院護士 我在一家安養院做護士做了快一年 工作很穩定也覺得很輕鬆 就是對老人生命徵象的測量.給藥排藥.寫護理評估.偶而有要協助換藥和一些文書的東西有時候整天都沒事 就陪陪老人聊天一天就過了~但最近同事請產假老闆請我幫忙應徵新護士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安養院護士的工作好像誤解很大 之前也待過醫院門診和急診 但還是覺得安養院比較有趣壓力也不大 而且很多事情都有看護在幫忙做 我月休八天 固定早班 中餐也是吃裡面的 新水升到三萬五了 我覺得還OK 因為每天上班真的很輕鬆 我想問一下~1.現在一般醫院護士,,診所護士..安養院護士的薪水大概多少比較合理阿?? ( 包含有護士執照囉~)2.一般人對安養院護士要做的工作的看法??3.我們老闆娘開了兩家 最近聽說因為家裡小孩的關西 覺得顧兩家太累 有點 鬧家庭革命 雖然看起來很賺 但打算留一家就好 準備頂讓一家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 (地點在板橋亞東醫院.恩樺醫院附近 交通和醫療資源都很方便 共有45床 合法立案) 有興趣留Mail給我~會跟你連絡
您好:可以申請外籍勞工來幫忙,您們安養院沒申請外籍勞工嗎? 如沒有,我可以幫您們申請(申請不需費用及不需簽約金) 全部申請流程我們公司幫您處理 參考資料 我是外勞仲介 如您有需要可跟我聯絡
版大您好:看到您文中表示有幫老闆應徵護士,我想求職面試,不知可否?我是台中弘光醫事護理專科畢業(目前已改弘光科技大學)有護士、護理師執照民國78年畢業台中大里仁愛醫院內科79-81年,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精神科86/5月~94/9月<因先生創業幫忙因素離職民96年9月25日因生產因素導致腦血管瘤破裂致左側中風,努力復健下目前可行走,但尚無法奔跑,左手動作較緩慢,我需要工作,因生病後拖累先生已離婚,看見您文中內容(與我之前在精神科日間病房時工作大同小異),故想請問是否有求職機會,坦白說~~我目前無法奔跑,回醫院工作有問題(遇到急救狀況)如何推急救車?精神科玉病人暴力的話我也無法跑,難道站著被打嗎?您文中陳述內容我覺得比較符合我目前的狀況,也可以彌補我需要工作養孩子和自己的不足,以及可以找到工作的肯定感,月薪3萬5我覺得安養院來說應是不錯了吧~~我不知道,之前在中山日間病房(也是固定白天8-4班,星期日休假,星期六隔周休息,未輪到週六休息就是8-12pm半天,月薪4萬3(不過那是大醫院的薪資)診所、安養院我真的不清楚,不過我覺得目前對我比較重要的是有一份工作,懇請給我一個機會,我的mail是lin270008*yahoo.com.tw希望您能回應我是否有消息,謝謝

安養院護士薪水,安養院護士工作,安養院護士薪資,安養院護士待遇,安養院護士工作內容安養院護士,生命徵象,護士,關西 ,板橋亞東醫院.恩樺醫院,工作,外籍勞工,醫院,老人,最近

牙科|近視|矯正|麻痺|懷孕|扭傷|看護|醫療疏失|復健師|駝背|外八|推拿|放血|開刀|刮沙|禿頭|牙套|骨刺|整骨|病例|雙眼皮|雷射|除疤|眼科|治療|狐臭|整型|假牙|健康檢查|整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1902716 外籍看護申請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