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新竹市想找一位居家看護居家看護人員 我家在新竹市想找一位居家看護 1.我太太39歳,因車禍住院,近日要出院回家休養,但因雙腳受傷還需定期回醫院復健2.我想找一位日間看護,女性,本國籍,對復健病患有照顧經驗,做事細心,有自己開車者更好,需有看護證照3.或可介紹較有信譽的看護公司
建議你可以委託你太太住院那家醫院協助尋找看護。

一般醫院都有配合的看護人員。

價格一般都為全天2000元半天1100。

當然看護證照一定有的啦,至於開車的話就不一定囉!

介紹較有信譽的看護公司------->看護公司會介紹給你的當然都說好啊,對吧,當要投訴時你就知道囉!

---------------------------------------上述是我的想法。

參考資料 剛出院的人!


我是專業的看護 擁有看護證照以及國家丙級看護考試合格!之前再多家老人之家及醫院的護理之家都當過看護所以所有看護以及護士該有的技術我都會(因為有的老人之家沒有護士打夷島述跟量血壓及血糖都自己來 若有意的話 請再今晚4點半之前跟明天五4點之前先來電談談 因為我明天4點半跟一家老人之家的老闆約好了!!我的電話是0918-852388施淑姿喔!!

新竹市政府,新竹市古蹟,新竹市地圖,新竹市美食,新竹市餐廳,新竹市住宿,新竹市皮膚科,新竹市牙醫,新竹市教學網,新竹市監理所新竹市,居家看護,院那家醫院,居家,車禍,醫院,太太,公司,復健,證照

皮膚病|根管治療|口臭|氣喘|手汗|雷射|脊椎側彎|青春痘|血壓|眼睛|狐臭|胸悶|頭痛|打呼|減肥|代謝|胃炎|痔瘡|蘿蔔腿|孕吐|牙周病|生髮|痛風|發炎|便秘|止痛|嘴破|蕁麻疹|近視|牙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0911009 居家看護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