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外籍看護工 要請一個外勞會有什麼問題呢? 請問要申請一個外勞,會有什麼狀況呢,外勞逃跑要怎麼辦呢,如果找來的外勞並不適合要怎麼辦呢,申請完後還會有什麼狀況,還有那一國的外勞比較勤勞,比較沒有語文問題。

嘉義有幾家外勞的仲介公司,那家比較好。


因為對家庭幫傭比較不了解,這裡均以看護工來說……申請外勞,會有什麼狀況-1.受看護人是否能接受??一般老人家都希望是由自已的親人來照顧自已,而不是外勞,更不希望自已被親人送到安養機構。

2.資格是否符合??今年申請外籍看護工改成新制,巴氏量表的分數較不重要,最要緊的是要勾選為需要二十四小時照護,才有資格申請外勞。

外勞逃跑要怎麼辦-通知您的仲介公司,仲介公司在外勞逃跑後的七十二小時,會向勞委會、警察局外事課、勞工局(社會局)報備。

外勞不適合要怎麼辦-一般來說,仲介公司會提供四十天的試用期,若不適合的話,可換人。

哪一國的外勞比較勤勞、比較沒有語文問題-目前越南凍結,可申請的國籍有印尼、菲律賓、蒙古、泰國等……比較建議申請印尼籍的,因印尼籍的工人服從性比較高~~菲律賓籍的是可以考慮,但比較會計較……蒙古因為進來的人少,而且逃跑率相當高,因此不建議!!泰國則是比較適合廠工,很少看護工是用泰國籍的。

語言的話,基本上印尼籍的會比菲律賓的好~~蒙古跟泰國的話,我就比較不清楚了!!其實語言比較不用擔心,因為基本上外勞在來台灣之前,在他們本國都會有訓練,來台幾個月後常用,很快就會熟悉了……何況,若是語言溝通上有問題的話,可以請仲介公司的翻譯來協助。

嘉義有幾家外勞仲介公司-據我所知有汎美、同慶、永慶、大愛(嘉義分公司)等數家……目前在勞委會的資料上,持志在嘉義似乎已無分公司~~那家比較好,我沒辦法告訴您,因為那是個人感覺……不過,我推薦我之前服務的公司-大愛。

我覺得公司蠻用心的……而且在工人的品質上,絕對沒有話說!!如果有需要更進一步的資訊,可以撥下列的電話-TEL:05-2743297 FAX:05-2757350或是撥02-27003988找台北總公司的阮先生或陳先生詢問。

我前同事們會很熱意為您解答的…… 參考資料 自已以前在人力仲介當行政……
申請外勞要看你要的是幫佣還是監護工每種要求的條件不一樣監護工一、醫生證明勞委會指定醫院或衛生所。

病人與申請人需直系血親或姻親一等親或旁系三等親之親屬。

二、申請人與病人戶口名簿(各一份影本)。

三、申請人身份證與病人(影本一份)。

四、殘障手冊:輕度、重度需檢附醫生證明.極重度者可免醫生證明(檢附證明)。

女傭一、須6歲以下之子女或75歲以上之尊親屬 二、依點累計 三、申請人身份證(影本一份) 四、申請印鑑證明 五、申請人與受照顧人戶口名簿(影本一份)只要你有條件可以請這些仲介公司會幫你辦到好如果找來的外勞並不適合可以請仲介公司幫你換別人但是如果外勞逃跑的話你就沒有辦法再請別人所以一定要小心的選人還有那一國的外勞比較勤勞我就不知道但是我覺得每個國家都有懶惰跟勤勞的人通常印尼跟越南學國語比較快 , 菲律賓比較會講英文你最好不要選已經來過的人或在台灣有親朋好友那逃跑的紀律會比較高外勞來台灣以後會發生一些相處的問題因為美個國家都有不同的文化 , 習慣 喜歡吃的東西跟口味也不同所以你要有耐心一個一個的教他,你先做給他看他才知道剛來的時候他可能不太會蔣國與 , 你要一個一個字跟他講 , 講慢一點 , 你也可以跟公司要依本中越翻譯的書 . 大概3個月以後會好一點嘉義我不知道哪家比較好我知道一家蠻大的全省都有份公司持志集團 - 嘉義分公司: 嘉義市西區北港路309號 TEL:(05)232-1211 / FAX:(05)232-1260
外勞監護工: 基本工資每個月15840元+加班費2112元+就業安定費2000元+健保費〈僱主負擔〉770元,總計每月共負擔20722元試用期: 入境後 40 天 ,若不適任保證免費更換!!服務地點 :北中南部 皆可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和我們聯繫 電話 03-459-3846 / 0960-620-512 張小姐☆全省服務☆ 

菲律賓簽證,菲律賓旅遊,菲律賓航空,菲律賓語言,菲律賓宿霧,菲律賓長灘島,菲律賓遊學,菲律賓英文,菲律賓外勞,菲律賓首都菲律賓,外勞,看護工,嘉義,蒙古,泰國,勞委會,問題,家庭幫傭,公司

服務|工程|營建|履歷表|倉儲|獵人頭|儲備幹部|會計|跳槽|業務|傳播|電子資訊|新鮮人|面試|找工作|社福|人力銀行|旅遊|物流|教育|批發|應徵|土木|行銷|招募|醫療|大眾傳播|軍公教|管理|兼差|零售|金融保險|轉職|批發零售|自傳|

家庭外籍看護工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30586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