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護理之家 三重 蘆洲地區難道沒有好的護理之家麼? 最近家裡ㄉ長輩想找一家環境乾淨ㄉ護理之家住,於是找ㄌ幾家政府檢驗甲等ㄉ護理之家,其中位於蘆洲三民路ㄉ恩祥護理之家最是誇張,連電梯都只是載貨用ㄉ,我真ㄉ懷疑這電梯ㄉ合法性.....我只能說....政府是瞎ㄌ眼ㄇ,一進去那種臭味,消毒水味道,蟑螂跑來跑去...這種環境跟公共廁所有啥兩樣,工作人員還大言不慚ㄉ說它們是鑑定甲等ㄉ.........我真ㄉ差點暈倒,台北縣已淪落倒如此地步了嗎?並非我們選擇標準過高,實在是.....不相信ㄉ大大們,請自行前往查看,誇張ㄉ是裡面ㄉ人很多,是收費低ㄇ,還是不用錢,真想不透有誰願意讓自己家人委屈在那種環境之下,而且明明說1-3樓都是合法ㄉ,我卻看到有老人上4樓.....匪夷所思,4樓非法嗎?請有家人住過護理之家ㄉ大大分享一下,並推薦一下,這家我真ㄉ無法接受
曾經在國內外參觀過上百家次的老人照護場所。

其品質可以從幾個細節觀之。

1.無異味-----這點你已經說了。

2.安全消防急救設備及後送醫院的合約,3.營養與衛生:老人的鼻胃管及手腳指甲是否乾淨。

皮膚是否凹陷皺折乾燥?

這是不良現象。

4.工作人員與床位數的比例。

5.收費標準,是否含尿布奶粉押金..等。

6.翻身及扶起老人坐起來的次數。

護理之家良莠不齊,真的只有靠多看多觀察,各縣市的長期照顧中心(隸屬衛生局或社會局或共管)有護理之家資料可供參考,也有長期照顧的個案管理師可以諮詢或服務
連電梯都只是載貨用ㄉ,我真ㄉ懷疑這電梯ㄉ合法性.....我只能說....政府是瞎ㄌ眼ㄇ,一進去那種臭味,消毒水味道,蟑螂跑來跑去...這種環境跟公共廁所有啥兩樣。

http://www.royal-nursinghome.com.tw/index_yhzx.html針對您的問題,這個網址您可以參考看看,有專人為您解答趕緊上網去看吧,希望能幫到你

三重蘆洲餐廳,三重蘆洲好吃的店,三重蘆洲婦產科,三重蘆洲捷運路線圖,三重蘆洲游泳池,三重蘆洲家庭代工,三重蘆洲美食,三重蘆洲吃到飽,三重蘆洲兒童,三重蘆洲皮膚科三重 蘆洲,護理,蘆洲三民路ㄉ,恩祥護理之家,蘆洲,地區,長期照顧中心,老人,環境,大言不慚

老人護理之家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310298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