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看護證照 我想考丙級看護證照~請告訴我高雄的管道 以及報考順序 我想考丙級 看護證照 我本身是高職畢業(綜合高中餐飲學系)目前還沒有考取 結業證書 我想請問 高雄 要從哪裡受訓?

考到結業證書後 要如何考 丙級證照?

 從哪裡找管道?

考到 丙級看護執照後 要從哪裡接 看護工作?

我目前22歲 正在為未來打算 目前從事電子業(契約工)有照顧過奶奶(糖尿病) 跟哥哥(植物人)雖然照顧起來蠻辛苦的 但是 就是想往這條路走! 不知道 看護工作 是否適合我...我也不知道是否能適任這項工作?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們 從事看護 最疲勞的 是什麼事情?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分享^^
有過長期照顧病人的經驗,,在來從事病服員的工作這是最好不過的經驗從事看護最疲勞的事情應該是壓力,,尤其是肺部疾病的病人,,如積痰問題或是肺結核需要24小時帶N95口罩等等關於看護受訓問題,,不妨到基督教醫院詢問看看,,該醫院每年病服員受訓會招生兩次,,最近一次應該會在五月份,,費用五千元在大醫院受訓有個好處是可在該醫院就業,,如果沒在大醫院服務而是在仲介中心就職,,則需要跑許多家的醫院服務..也是蠻麻煩的事情..若日後你順利拿到丙級執照,,建議你考慮長康醫院,,因為長康醫院沒有一成的抽成費用..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
您好要考取丙級執照的話,必須先擁有照顧服務員的證照或是看您的學歷資格這可以看丙級考試的簡章裡面會有所說明提供高雄市照顧服務員職業工會讓您參考http://iwc.myweb.hinet.net/裡頭會有相關資訊

丙級證照考試,美容丙級,中餐丙級,丙級檢定成績查詢,丙級廚師執照,電腦軟體應用丙級,丙級成績查詢,網頁設計丙級,烘焙丙級,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丙級,綜合高中餐飲,高雄,基督教醫院,結業證書,管道,長康醫院,醫院,肺部疾病,順序

中小企業|兼職|合夥|學徒|投資|研究所|跳槽|升學|執照|轉職|一技之長|企業家|性向測驗|建教合作|在職進修|進修|企業主|專業|開店|入伍|就業|畢業|退休|生涯規劃|出路|創業|當兵|離職|專長|

考看護證照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230845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