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看護證照 做看護一定要有證照嗎? 我沒經驗a..但是我想找看護的工作..一定要去考證照才能做嗎?要去哪裡考(我住高雄)?若做看護的話..工作性質大約是怎樣的..我朋友跟阿姨說做看護會很累的說..要把屎把尿的<~ⲋ這個還可以辣..以前我爸媽再的時後我也幫他們把屎把尿的阿..而且這又沒啥= =~工作會很不穩嗎?因為我看了很多幾乎都是要證照= =狠想往照顧老人或小孩這方面走~"~卻又沒經驗跟證照..我72年次的可以做嗎**??
有些公司向你說的一些安養院其實沒有經驗也可以錄取沒有證照的但現在決大部分醫院都要證照我媽媽也正在煩惱要去哪裡考呢不過我們是在中部地區你說你是72年次的阿當然可以考了你那麼年輕就想照顧老人真是佩服聽別人說95年報考已經結束了所以我有問96年但目前沒有人回答不好意思不能給你正確的考試時間不過大約都是暑假時間報名上課至於工作性質我參照一下別人問過的問題你必須要有耐心.愛心.專業的知識and真心因為你必須把老人看成事you are family你的家人來看待而不是別人工作性質我認為不會不穩因為現在是高齡化社會嘛and你又有說你要往安養院那你可能必須住在那裡因為工作時間很長從早上到晚上有時必須值大夜班薪水我也能告訴你20000-30000但有證照會有保障你和安養院的權利薪水也比較高所一定要考如果有證照其實你也可以到大型醫院做照顧病人的看護薪水30000-35000加油囉 參考資料 自己and奇摩知識
我個人是不大建議大部分的看護都會希望有證照然而 台灣現在有越來越多人需要看護有些家庭老人身體不方便 所以也會請看護 她們卻也不一定需要你幫她把屎把尿但有證照的看護 或是受過訓練的 會知道怎樣幫病人翻動身體比較會減少疼痛或是要注意哪些藥物 會對病人有危險或是幫助等等等看戶真的很累 你幾乎算是不眠不休的照顧病人有些時候 病人因為太痛苦 她們無法熟睡 那你就得隨時幫她們完成她們想做的事情把屎把尿 那只是基本罷了 看護的責任很大的若你真的想做看護你可以去長庚 或是那些大型連鎖醫院醫院裡有很多病人因為家人工作忙 都會請看護常常看護做到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類的回家就昏頭大睡所以 要做的話 作好還是去受訓上課 或是去弄張證照吧這樣對你也好 對病人也好 或是你服務的對象
邀兼職.這是利人利己的工作. 1.只要年滿55歲以上.過去有上班或加入工會.目前沒有勞保.現在我們可以合法為您申請一筆補償金. 2.勞農漁公保中風癌症等.汽機車發生車禍強制險及民事賠償.壽險.意外險.學生平安險各險種相關理賠傷殘給付等等 遇不給付.少給付.被退保之困難件都歡迎.如何申請才不吃虧.專業能爭取更多權益.辦成才有收費.不成絕不收費 只要介紹案件.簡單易成.辦成就有獎金.是真的.是金的 明健理賠執行顧問有限公司全省服務 請洽專案理賠經紀人 吳冠廷0939265908 免付費0800552666 統編80012154

證照加薪,證照考試,證照種類,金融證照,證照 英文,考證照,電腦證照,保母證照,證照查詢,保險證照證照,高雄,大夜班 薪水,高齡化社會,經驗,工作,性質,老人,時間,醫院

執照|離職|投資|轉職|學徒|升學|畢業|進修|跳槽|在職進修|創業|兼職|退休|專業|一技之長|企業家|研究所|生涯規劃|開店|專長|就業|建教合作|入伍|出路|中小企業|企業主|當兵|性向測驗|合夥|

考看護證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90059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