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服務結業證書居家服務 居家服務結業證書 ⱇⱇ好難以其齒喔~~是因為這樣的~大概在1年多前~我在養護中心應徵工讀生~結果應徵上了~然後在那裡做了幾個月之後~他們叫我去上居家服務的課程~結果上完之後~要等上一陣子才要拿結業證書~可是在這期間~我因為受不了那裡的社工督導要我做得事情~有就是因為~我拿工讀生的錢~因為社工走了~我要做社工的工作~寫個案~那就算了~自己本身工讀生的事情雜七雜八的也要做~然後~不久~會計走了~督導~又要我學會計的工作~我去上了居家服務的課程~他又要我幫老人管灌~也不管我是否可以做的完~我做不完或是做不好又會被他狠狠的罵一頓~所以~我真的很生氣~所以跟他說我不做了~他只上過社工的課程並不是本科系畢業的~為何那麼囂張~我心中的話:他繼然有本事當督導~就不該罵那裏的住民~有許他是遊民~也口氣不好~很兇~但是他其實是要被了解的~可是他總是罵他~我開開始也被納遊民罵的很慘ㄚ~可是到最後不是我跟他也很好嗎~ⱇⱇ想到我要走那一天被他發現~他哭了我就好難過喔~好了~我最後就不做走了嗎~可是證書還沒拿到~正常證書發下來會打電話叫我們拿~可是我沒接到電話~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養護中心的院長的女兒是我受訓單位那裡的教授~透過某種關係~故意不給我的還是怎樣~反咒我就是沒有拿到~我該怎辦呢~"~想說我都辛辛苦苦上了那麼久的課~所以不知道要怎辦也不知~該不該跟受訓單位說~因為它跟我之前做的養護中心的人認識~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知道我這樣很任性~可是我已經後悔了咩~請各位大大交交我要怎樣做~
你課程的受訓單位是哪一個單位?不會這麼倒楣就是你們機構自己辦訓吧?因為聽起來你們機構應該是很小的私人養護機構制度才會這麼差.你既然都離職了,其實可以直接打電話去請當初你上課的辦訓單位發證書給你.一般來說結訓以後大概一個月或是兩個月才會拿到正式的證書啦,超過這段時間的話你就可以自己去聯繫你上課的單位.一定會發給你的,因為私人養護機構在長照領域裡面算是沒什麼人在意的小咖單位,你老闆的影響沒你想像的大 參考資料 現職居服督導員
就說吧!


你可以直接去居家服務上課的地方詢問壓!!

難以其齒 解釋難以其齒,結業證書,居家,服務,社工督導,結業,我真的不知道,工讀生,中心,社工

曠課|國小|進修|教案|高中|學歷測驗|高職|夜間|公立|大學|宿舍|綜合高中|暑期輔導|日間|專科|體育班|專題|研究所|科技大學|私立|暑修|基測|轉學考|畢業|國中|幼稚園|技術學院|雙碩士|課程|建教班|制度|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0503237 居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