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求助社會局要怎樣申請居家服務居家服務 我想求助社會局要怎樣申請居家服務 我需要心理輔導一場意外讓我要長期臥床我媽的年62歲還有各小11歲小孩我又是單親媽媽白天家裡沒有人我很害怕尤其連自己的大小便都沒有辦法處理幫幫我好嗎
你打電話給你現居地縣市政府社會局也能透過村里長代為聯繫居家服務的話週一至周五都有服務她會幫你做盥洗動作及陪同就醫費用的話我不清楚要問一下一百多元吧一次到家服務是兩小時左右如果服務人員表現不好還能替換向我個人住嘉義嘉基醫院和聖馬爾定醫院都有提供服務生病已經是件難過的事但需要求助時一定要說喔台灣還是個充滿溫暖的地方的
建議妳可直接找里長及里幹事詢問即可。

建議妳害怕徬徨無助時可多念佛,佛菩薩是慈悲的。

妳要 加油!!!人生很難事事盡如人意,當你惶恐害怕時一定要有精神依歸,此時宗教信仰是很重要ㄉ。

一定要多念佛多念觀音,心裡ㄉ話亦可對佛菩薩來傾訴,把問題及困難通通向佛菩薩傾訴問題一定能有因緣來獲得解決,但先決條件一定要多念佛菩薩名號來拉近與菩薩之間ㄉ距離,磁場近了佛菩薩自然能與你感應道交。

不要忘了佛菩薩是千處祈求千處現ㄉ,加油ㄅ!!!
為甚麼妳都在求人?而不求又真又活的 神(耶穌基督)醫治妳!讓妳恢復健康.......為什麼不去仰望 神(耶和華)?祂必定供應妳的需要!

台北縣市政府社會局,桃園縣市政府社會局,台中縣市政府社會局,宜蘭縣市政府社會局,各縣市政府社會局,台南縣市政府社會局,屏東縣市政府社會局,苗栗縣市政府社會局,高雄縣市政府社會局,台北縣市政府社會局網站縣市政府社會局,服務,居家,聖馬爾定醫院,心理輔導,嘉義嘉基醫院,長期臥床,單親媽媽,陪同就醫,社會局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0406128 居家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