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生療養院 已拆掉?樂生療養院 樂生療養院 已拆掉? 前陣子 有看到新聞報導樂生又再抗議 拆院...想了解一下 目前 新莊線捷運 到底有沒有在動工...還是又卡在 老問題那...
我這新莊人(就住在樂生附近= =)不過我再南部唸書依我這偶爾回家一趟發覺樂生的確是有在動工的只是 原本預計98年能通車被那些自稱為樂生保留派的人鬧場預計時間延到103年但是否真的103年就能通車呢?答案是...不可能大於80%你也是同鄉人也受不暸這種日子吧!!你 我 都受不暸 更何況是所有新莊人所以 你們那些只會鬧的人(你怎麼去X一X?)←很想這麼說= =你們別再鬧了不要再用你們那種自以為正義的態度來干擾我們新莊人的生活新莊捷運已經動工到這種程度了你們在這出來亂只是給你自己難看不知道新莊捷運的人 也不要只會霧裡看花 感覺新莊蓋捷運就是沒天良也請不要再那發那種自己為自己很對的文章因為你不知道新莊捷運不蓋好對新莊人的傷害及損失 感恩! 參考資料 自己
樂生已經被拆掉 60%,目前再爭的是剩下的 40% 保留其中的 90%。

但是很可惜的是,媒體一直報導 90% 以致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是全部的 90%。

樂生是時代的悲劇,一群生病的人被當犯人關了起來,待遇甚至還不如犯人,樂生療養院是他們這一輩子的家。

現在,政府又為了交通發展的因素,不管樂生人的反對,強制他們搬走。

試問,我們現在的政府,和當初關他們時的政府,有何差別呢!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民主政府,可恥啊!


我個人不認同樓上那位大大的看法,樂生院是個單純的利益分配不均的問題而已,試問有哪個新莊人不認同拆樂生蓋捷運的?現在就是卡在那些既得利益者的貪念而已....對我來說就是殘念...
現在他們還在爭執40%跟90%的問題殊不知這40%其實是原始院區的12%90%是原始院區的27%我認為在現況下還可以妥協的地方是如何改善迴龍新院區的設施如何使之成為無障礙空間讓院民居住其中也可以享受到身在平地的自在讓他們可以自由活動,進出使用電動車代步也無須擔心電梯只能容一兩部電動車如果新大樓很好用,怎麼會有人抱怨呢您說是嗎另外,政府不可能無腦到為了跟樂青妥協而拆了自己出資的建築畢竟中央政府出資85%,這也都是""全國""納稅人的辛苦錢不要以為只有新莊人著急,所有納稅人也很心痛不過新莊捷運線無法繼續施工原因不只有樂生還有其他進度上的問題要知道,當你要完成1%,2%都很簡單但是當你進度到50%,你很可能會因為前面幾趴有地方出錯而回頭去做修補的動作使得趴數停滯不前如果捷運五年可以竣工請不要以為每一年等於完成20趴這不是以比例時間可以堆疊出進度的所以請不要完全遷怒於樂生那些學生的活動既然已經發生就不要去評論對錯,雖然我是認為太過激烈,可以更有智慧要就目前還可以協商的部份做考量會比較明智不過老實說,不也就是他們如此熱心的走上街頭,樂生才會被台灣人所關注不是嗎

樂生療養院,樂生婦幼醫院,樂生醫院,樂生婦產科,新莊樂生療養院,樂生迴龍醫院,樂生動物醫院,樂生療養院搬遷事件,樂生婦幼,日商倍樂生樂生,新莊線捷運,新莊,新莊捷運,霧裡看花 感覺,自以為,更何況,新聞,報導,捷運

郵政博物館|南方澳|陽明山國家公園|矮靈祭|三峽|中正紀念堂|地熱|雪霸國家公園|薰衣草森林|紅樹林|頭城搶孤|龜山島|歷史博物館|童玩節|傀儡戲|北埔老街|客家擂茶|基隆廟口|宜蘭四寶|故宮博物院|林家花園|礁溪溫泉|鶯歌|龍山寺|市立美術館|國父紀念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1210575 樂生療養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