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看護 鐘點外勞看護到府服務何時可以申請? 鐘點外勞看護到府服務,雇主何時可以開始申請?
為解決家庭看護外勞聘雇問題,勞委會擬於2013年初將以1年為期試辦「看護外展服務」,已經取得聘雇外勞資格雇主,將可向外派機構申請「鐘點制」的外勞看護到府服務。

我本身在外勞仲介公司上班,但我不是業務是行政部門有任何外勞相關問題或不清楚可以再問來電服務諮詢專線:(04)2220-9393 參考資料 www.ss1689.com
有聘僱資格,才可以申請。


鐘點外勞看護,到府服務,勞委會,看護外展服務,外勞,外勞聘雇,服務,外勞仲介公司,行政部門,為期

家庭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9120215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