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老人補牙免費假牙補助 70歲老人補牙免費 請問一下 :老人福利中心有補助老人補牙嗎 ?還是提供免費補牙 補的數量大概算是全部吧 :)如果有補助的話要申辦哪些東西 還是最低金額要付費多少錢可以提共我一些資料嗎 ?我們是屬於台北縣的 (!)謝謝 :)
中低收入老人假牙補助自98年度起,針對經醫師評估缺牙需裝置活動假牙之列冊低收入戶、領有中彽收入老人生活津貼,或經各級政府全額補助收容安置老人,依其裝置假牙類別,提供每人最高1萬5,000元至4萬元之補助。

以上資料提供你做參考囉 參考資料 自己

老人年金,老人的報導,老人手機,老人癡呆症,老人福利,老人機,老人養護中心,老人安養中心,老人津貼,老人痴呆老人,中低收入老人假牙補助,台北縣,補助,活動假牙,免費,列冊低收入戶,安置老人,缺牙,資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0200957 假牙補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