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男生 想從事看護工作 擔心求職碰到性別歧視看護工作 我是男生 想從事看護工作 ~ 擔心求職碰到性別歧視 我是男生 想從事看護工作 ~ 擔心求職碰到性別歧視。

1.我擔心我有了結業證書 卻被面試的主管說只請女生 ~2.從事看護 需要注意什麼問題呢?
1. 現在已有不少男生是看護者了,所以本人認為你不需要太煩腦.因為男生和女生是有所不同的:例如:男生的力氣來得比女生大;而女生的細心度較男生細2. 每個雇主都有不同的考慮,你要了解的是當每個雇主的需求是什麼才是正確的 當被看護人是女生時則必需用尊敬的.禮貌的態度相待之;雖然可能比較少,但也不無可能 通常男生的大力氣會是雇主的一個考量,反而會容易進入職場.但不要因為忘了自己是看護工而不是搬運工,看護的是人而不是搬運物品,要輕輕放下 心細雖是女生的特長.但男生也不是辦不到,只要你有敏銳的注意力.觀察力,相信你也會做到細心的 不論你要看護的是男人或女人或大人或小孩...基本上,這些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情緒起伏不定,你雖是看護者而不是心理醫師,但也該明白生病的人心情會比較不好,盡可能和他多聊聊,一來可解悶二來也能安撫情緒三來看護者也容易照料,何樂而不為呢
長庚有應徵看護師可以去應徵看看現在很缺人三班制要輪班薪水不錯一個月六萬
你多擔心的啦年初我爸中風 所以我一直都在醫院照顧他 連續七個月多所以知道你提出的問題是多慮了男看護 都是被派去照顧男病患 不會去照顧女病患 服務條文上寫的規定從事看護重要的就是防止病人二次傷害 不受傷 不跌倒 最終要點 其他的簡易醫護常識都會在你受訓時候學習到及多許多耐心給病人 病人很需要體貼的看護員 他生病不安的心情也會得到安慰作看護很累喔~~~ 自己要有心理準備才好 睡不好 被病人吵 不是短短時間就可以結束 體力耐力耐心都會考驗你 還有你自己健康也要注意 長期作息不正常身體也會出現警訊喔 接受案子後也要安排適當的短期休息才是 因為我在醫院認識一位男看護 看護難顧病人連續四個月多 自己也中風了 他說真不值 所以你自己也要多多注意喔祝你工作順利愉快

性別歧視廣告,性別歧視的歌,性別歧視的定義,性別歧視案例,職場性別歧視,性別歧視 英文,性別歧視新聞,性別歧視例子,性別歧視的意思,性別歧視電影性別歧視,男生,工作,結業證書,女生,求職,情緒起伏,不無可能,細心度,看護工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805448 看護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