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看護 請醫院臨時看護工 請問到哪找醫院的看護阿....一個人處理全部的事情 已經快逼瘋自己了!!想請臨時看護 來照顧爸爸...就算只有一兩天也好....
還是問醫院的護理站或跟護士詢問比較好,因為護士每天在醫院裡看著病人及那些請來的看護,很清楚那個看護很認真,那個看護只在有家屬在時認真(很多看護都是家屬不在時就睡覺,不然就跑去跟其他看護聊天,有的餵藥、幫病人換尿布時都很粗暴,欺負病人無自主能力,我以前在醫院照顧爸爸,看到太多這種惡質看護了)所以詢問護士或護理站,至少他們推薦的不會是惡質看護PS.不知你住哪裡?

過去一年來,我在台北榮總照顧爸爸時,看到有一個看護非常盡責,即使家屬只有週末才會去醫院探視病人,但是那個看護好認真,除每天幫病人灌食、翻身、換尿布外,還會不定時幫忙活動病人的四肢,並且一直跟病人說話(病人無法言語,但是聽的見),還會念經幫病人祈福,每天會幫病人擦澡,隔幾天會幫病人洗頭,真是照顧的無微不至。

那個病人的傷口本來之前在療養院時一直潰爛都不會好,後來在榮總住院後,看護一天幫他換藥好幾次,竟然慢慢收口,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這位看護的認真可以從一直有人打電話想請他幫忙看護病人可以看出,所以我跟她要了電話,如果你有需要,想瞭解,可以跟我說,我私下寄她的聯絡電話給你。

(她住桃園,當時看護1天是1700,台中到台北的臨時病人她大概會接,超出範圍就要跟她商量了,但要看運氣,如果她現在有病患,就要排時間了,她有護理執照)
每個醫院的護理站和護士都有一些看護中心寄放的名片你可以問看看我知道有一家仁愛看護中心都走好多大醫院服務的專業品質和服務的精神還不錯呦你可以問看看
我是一位護理人員,也可以幫助你,減輕你的負擔,一天是一千六百元,住在南投,擁有護理執照,請問你父親住再哪一家醫院。


外籍看護工,醫院看護工,看護工向前衝,看護工會,看護工申請,外勞看護工,臨時看護工,看護工費用,家庭看護工,短期看護工看護工,醫院,台北榮總,病人,榮總,台北,尿布,護理,護士,家屬

外八|麻痺|病例|狐臭|扭傷|雷射|牙套|近視|治療|健康檢查|整型|放血|整脊|推拿|整骨|矯正|骨刺|開刀|醫療疏失|牙科|假牙|眼科|駝背|看護|復健師|懷孕|禿頭|刮沙|除疤|雙眼皮|

桃園看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140223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