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八十三歲的老人做整口假牙是否有補助呢?假牙補助 請問八十三歲的老人做整口假牙是否有補助呢? 請問八十三歲的老人做整口假牙是否有補助呢?我阿嬤八十三歲,整口牙都壞光了打算做整口假牙,但我們家家境並不好這幾十萬的錢實在不知要怎麼拿出來請問有人知道是否有什麼管道申請政府補助或哪有補助的嗎?看阿嬤幾個月沒吃個像樣的東西了,心裡很難過
新莊市公所網站 http://www.sinjhuang.tpc.gov.tw/如果您家裡有符合中低收入戶的標準建議您可以去申請中低收入戶在生活方面會有補助中低收入戶老人生活津貼補助牙齒復建:1. 補助對象:凡設籍本縣一年之低收入戶殘障者及六十五歲以上之低收入戶老人。

2. 補助標準: (1) 全口半活動假牙:16,000元。

(2) 半口半活動假牙:8,000元。

(3) 固定式假牙一齒:1,500元。

未達補助標準,全額補助其實支用數,兩年內不得再重複申請補助。

3. 應附表件: (1) 申請書。

(2) 低收入戶證明(殘障者需附殘手冊正反面影印本)。

(3) 戶籍謄本。

(4) 本縣縣內公立醫院或衛生所(群體醫療中心)診斷證明書(5) 領款收據。

(6) 復健前後之前比照照片。

(7) 醫療費用收據正本。

更多有關於老人福利的資訊請見>>http://www.wugu.tpc.gov.tw/organization/wugu_d_2_9.htm 參考資料 德
請問你住哪一縣市?我知道高雄市、台中市政府對65歲以上中低收入戶老人有補助作上下顎活動假牙患者不必再出錢若是榮民到榮總作假牙也有補助若自費作上下全口假牙不用到幾十萬啦!

跟醫師說明一下近況,可能五萬以下喔!

你若不知道,可以到區(鄉鎮)公所的社建課詢問順便拿表格
還是要先看看你阿嬤口腔的條件.才有辦法推薦合適的牙醫.價差也是有的.

失業補助,生育補助,近貧補助,租金補助,工作所得補助,租屋補助,低收入戶補助,單親家庭補助,淹水補助,政府補助補助,老人,新莊市公所,群體醫療中心,中低收入戶老人生活津貼 補助,中低收入戶的標準,診斷證明書,活動假牙,領款收據,戶籍謄本

白包|往生|神主牌|祭拜|觀落陰|生死禮儀|超渡|禮儀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0407579 假牙補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