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請短期約一到二個星期的看護24小時看護 我需要請短期約一到二個星期的看護... 我下周一就要到林口長庚開刀了但是我家人都在台北 我們打算請個24小時的看護來照顧我但是因為我是男的 而且是個胖子 請個女看護應該扶不動我所以我想請個男看護請問有什麼途徑可以找到男看護呢,有類似那種看護介紹中心嗎?地點是在林口的長更醫院24小時的看護價格又是怎麼算法呢?請大家儘速幫我解答吧我這個周日9號就要住進醫院了謝謝大家~
醫院裡面都有看護介紹中心24小時大約是1900元/天你可以請護士小姐幫忙你找我知道有幾家介紹中心優美,永康,皖美等等你可以告訴對方說你需要看護的時間還有你需要的對象是男的還是女的有些會問你的疾病等等希望你找到好的看護喔!!
樓上的李先生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喔 你是認真的嗎?
以目前台灣的看護市場來說 外籍不算.. 台籍看護1天24小時價錢是2200 台籍看護男女都有~~ 而且服務不好的話跟看護中心(醫院的) 反應一下就可以換人.. 我之前在醫院照顧家人幾個月 所以這些都知道 醫院裡面的看護中心 看護都有執照的 別擔心^^
我是專業擁有證照的看護 亦也擁國家丙級看護執照的看護我可以做護士很多工作 亦也可以抱100公斤以上的病人上下床因本人約70公斤 但抱病人只是靠一個"轉勢的動作而已 我都還曾抱過一個250公斤的病人上下床呢!請相信我 之前我已經在6家老人之家跟鹿港基督教護理之家當過專業看護了喔!再重的我都抱的起來喔!!至於床上洗頭 洗澡 我更是有一套喔!!更不用說其他囉!!若你有意的話 請再下午4點前電 因為現在閒閒沒事 所以找到附近一家新開幕的養老中心 病人只有4個而已 所以我下午4點半要去跟老闆簽約喔!!(要再4點前來電喔!)

林口長庚醫院,林口長庚醫院門診時間表,林口長庚醫院門診表,林口長庚掛號,林口長庚婦產科,林口長庚醫院門診掛號,林口長庚技術學院,林口長庚兒童醫院,林口長庚桃園分院,林口長庚門診表林口長庚,林口,台北,星期,護士小姐,中心,醫院,胖子,我知道,家人

雙眼皮|健保|中醫|抽痰|細胞|殘障手冊|手術|磁振造影|僵直性脊椎炎|牙齒|復健師|飲食|西醫|營養|富貴手|美容|牙醫|護理|看護|口罩|報告|地中海型貧血|捐血|保健食品|紙尿褲|牙套|近視雷射|聲帶|實習|健康檢查|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70701843 24小時看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n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